徐徐嫖之

我像只鱼儿在白莲花般的冷坑里穿行.

作品:《一人之下》

指数:十颗星(我不管我就是要吹爆一人QAQ)

国漫入坑作,最喜欢的国漫没有之一,简直是白月光了。

漫画前期可能有点闷,可是一旦等到后面世界观啊故事体系啊什么的慢慢展开之后,就会越看越上头。我就是这样啊,前期对漫画嫌弃得不得了,一边看一边吐槽,但是后来,真香,太香了,我永远喜欢一人之下!

emmmmm但是怎么说呢,这漫画可能有个硬伤吧,画风有些“土气”,尤其是人物的穿着什么的,处处体现着米二叔的直男审美,所以可能有一部分人会被画风劝退orz但是退了就太可惜啦,这真的是宝藏漫画啊喂【捶桌】

说回到优点,刚刚提到的“画风土气”,其实也可以理解为画风真实具有生活感。没错,无论是画风还是故事内容都具有生活感,不落俗,不无脑爽,不做作,正是我认为的一人之下的优点之一。

当然啦,最值得吹的,也是最令我钦佩的,还是米二叔对人物的塑造。从主角到反派,甚至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小人物,都能塑造得鲜活立体,在我眼中,他们并不仅仅只是一些漫画人物,而是有血有肉,会欢笑,会悲伤,有自己的朋友自己的生活的真正的人,只是和我处在完全不同的时空,我没法去真正地接触到他们罢了。(艹,我把我自己说伤感了,呜呜呜呜呜我好爱他们好想把阿青娶回家(我在想桃子吃)

我才疏学浅,彩虹屁放不出几个,只能先吹这么多了,实际上一人之下还有很多值得吹的地方QWQ

图片内容是诸葛青在碧游村篇说的一些话,因为很喜欢,当时就截图下来了。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7)